SONY超短焦4K HDR家庭劇院雷射投影機VPL-VZ1000ES可輕鬆打造家庭大視廳環境。圖/新記提供
分享


想要在家用投影機享受大畫面的震撼,最怕投影距離不夠。Sony推出全新超短焦4K HDR雷射光源家庭劇院投影機VPL-VZ1000ES,可在距離牆壁只有26 公分的位置,便可射出120吋大螢幕,輕鬆打造居家空間大視聽環境。

VPL-VZ1000ES機身尺寸約為925x218.5x493.8 釐米,重約35公斤,與前一代VPL-GTZ1 4K超短焦投影機相比,體積縮小了40%,價格也更親民,建議售價681,870元。這款投影機採用先進的 4K原生SXRD面板,加上Z-Phosphor雷射引擎,清晰呈現4K影像與絕佳暗部細緻表現,並有2,500流明的高亮度與超高緻對比。另也支援HDR,展現豐富亮麗色彩影像。
VPL-VZ1000ES只要26公分就能投射120吋大畫面。圖/新記提供
分享
Sony VPL-VZ1000ES採用Sony創新的雷射光源並結合SXRD面板技術,有4K解析度及2,500高流明亮度,支援 HDR (高動態範圍)及模擬最新BT.2020色彩色域。圖/新記提供
分享


#MU房屋二胎借款T房屋二胎借款UAL_CH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