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山上聊的下午茶套餐非常豐富。(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位於陽明山的「山上聊」(Silver lining coffee & tea)咖啡,前身叫做「邊境咖啡」,近來改頭換面,讓招牌跟餐點全升級,推出了價值800元的英式下午茶套餐,讓來這邊的客人一起食用。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4月25日止,只要到店裡消費並出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滿千元還可以獲得2份免費咖啡券喔!

許多人到陽明山上除了賞花、踏青之外,都會去一嚐野菜或是在深山裡的咖啡廳休息,但在竹子湖路上,有一間超隱密的咖啡店,白天可以一覽台北市街景,到晚上則瞬間變夜景聖地,令人感到心曠神怡,這就是「山上聊」咖啡館。

▲左邊的糖漬橘片,作法相當複雜。(圖/記者華少甫攝)

店裡有兩隻萌度爆表的貓,分別是JOJO跟森森,品種分別是布偶貓跟挪威森林貓,兩隻貓各有愛戴者,還有不少人也是衝著牠們的名氣而來,為的只是想要一睹喵星人風采。

▲邊境咖啡有2隻貓,分別是JOJO跟森森。(圖/邊境咖啡提供)

▲店家烤的司康看起來非常可口。(圖/記者華少甫攝)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杯完整的咖啡,很多人都在追求這件事情。」熱愛咖啡的紀老闆,在國外求學的時候,因為舅舅詢問他要不要做咖啡豆生豆的貿易,因此走上了這條路,「所以我就在台灣研究,也有請教一些業界的前輩。」最後,決定在這個隱密的山中小徑開店。

▲三明治相當大份,可以讓人獲得很大的飽足感。(圖/記者華少甫攝)

店裡最近推出下午茶套餐,光用看的就覺得飽,採下午茶式的三層套餐,下層有超大份對切三明治,搭配季節水果;中層則是老闆娘親自烤的司康,搭配店家自製的果醬;上層更是五彩繽紛,有馬卡龍、餅乾跟紅豆抹茶幕斯,加上一個製作過程要達1週的糖漬橘片,「這個橘片是把香吉士浸泡在糖水裡面7天,不斷反覆熬煮,上面沾上法國的法芙娜瓜娜拉70%巧克力,所以非常好吃!」老闆娘笑著說。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4月25日止,只要出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滿千元還可以獲得2份免費咖啡券喔!

山上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17號

電話: 02 2861 5766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週三~週一 12:00-18:00


《ETtoday東森新聞雲》現正與店家進行免費採訪合作活動

歡迎來信ettravel@ettoday.net或私訊《ETtoday餓勢力》臉書洽詢

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