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資深主播李四端在新聞業工作近35年,眼光精準、論點犀利。(圖/翻攝自YouTube 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7日上午落幕,儘管在頒發「最佳影片」時發生意外,不過整體上仍獲得不錯評價。就在所有獎項底定後,有人翻出資深主播李四端24日於東森新聞《李四端的雲端世界》中「5大獎項」預測,房屋二胎借款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影片,結果完全命中,讓無數網友跪著朝聖。

李四端在節目中表示,雖然不可能提前知道得獎名單,但能做一些大膽、有道理的預測,整體上來說奧斯卡是有脈絡可循。他說,去年第88界奧斯卡大獎都由白人演員抱走,今年勢必要有所翻轉,其次是川普當選之後,美國陷入嚴重分裂,而奧斯卡會員一向自認為是主流價值的代表,因此會藉機釋放特殊的訊號。

▲馬赫夏拉阿里奪下最佳男配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房屋二胎借款

▲最佳女配角薇拉戴維絲。(圖/翻攝自YouTube)

李四端藉此脈絡,先是預測最佳女配角會由《籬笆內的風暴》(藩籬)薇拉戴維絲拿下;最佳男配角則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他說,兩人演戲非常棒,同時也都是非洲裔的黑人演員,若他們獲獎也將創下奧斯卡第一次同時把配角頒給黑人的紀錄。

也因為如此,最佳男女主角頒給白人演員就合理的多。李四端預言,演出《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十拿十穩,「幾乎百分之百一定會是她」;最佳男主角部分,他預測《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房屋二胎借款列克奪得,雖然是新人演員,但演技非常之好。

▲最佳女主角《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圖/路透社)

▲新科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最佳影片的部分,他知道全世界都認為該由《樂來越愛你》獲得,但他預測會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理由很簡單,「它宣揚的正是愛與寬容」,這是今天最重要的人性跟社會的主流價值,如果今年的得主是一部都會白人的音樂愛情浪漫劇,「那太不足以代表2017年的美國了」。

李四端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不忘打趣表示,「當然我的預測可能是完全錯的,那明年我就閉嘴。」結果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無數網友驚呆了,無不佩服他的慧眼,紛紛朝聖,「超強的,神預測」、「最厲害的是最佳影片的分析」、「分析得很不錯啊」、「有內涵的分析,並不是胡亂瞎猜啊」、「蠻厲害的,尤其是最佳影片分析有說服我」、「真的好厲害,全中!宣揚主流價值比都會愛情歌舞重要多了」、「太強了......奧斯卡風向分析的好準確,不愧是資深主播。」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圖/傳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