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感受童話般的夢幻婚禮嗎?台北市今年第2場聯合婚禮將在10月22日登場,今起開放報名,這次首度選在兒童新樂園舉行,營造星空浪漫樂園婚禮,將開放88對名額,同樣歡迎同志伴侶報名,不僅可獲電鍋+烤箱、空氣清淨機及禮券等「好禮3選1」,還有機會抽住宿券及蜜月基金。



考量天候等因素,以往聯合婚禮都在室內舉辦,北市民政局繼年初配合電影上映,選在戶外華山大草原舉行,今年第2場聯合婚禮創意再升級,首度規畫樂園風主題婚禮,搭配兒童新樂園童話風格,讓新人置身摩天輪、旋轉木馬等浪漫情境,感受最歡樂難忘的婚禮。

北市府準備家電好禮3選1作為賀禮,包括電鍋+烤箱、房屋二胎借款空氣清淨機及價值2000元的大賣場禮券;這次還加碼推出3天2夜國內住宿大獎,婚禮現場會抽出1對幸運得主。另外,婚禮當天新人只要配合童話樂園風Dress code,更有機會抽到6000元蜜月基金。

民政局提醒,報名從6月27日至7月7日,受理名額限88對,設籍或在北市就學、就業的準新人可到各區公所的人文課現場,或線上報名(),登錄後再繳交資料,即可完成報名手續,抽籤日期及方式將另行公布。房屋二胎借款

(中國時報)

#MUTUAL_CH房屋二胎借款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