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片來源/Love What Matters臉書
分享


夫妻關係維持不易,生活大小事中,總是有大大小小的衝突,在意見不合、教養觀念歧異、婆媳問題、經濟因素等摩擦下,唯有靠著彼此的溝通與諒解,才能讓許許多多不愉快雲淡風輕。

不過,在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 USA)居住的這對夫婦,從相識、相愛、相處後至今已經70年,當他們看著對方的眼睛時,就像新婚夫妻那般流露真摯情感。在現代大部分夫妻恐怕都已經「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態下,唐納德(Donald)和奧莉(Ollie)的典範,絕對值得世人學習。

這樣的一段故事,日前被攝影師佩奇富蘭克林(Paige Franklin)揭露,他當時正替夫妻倆拍下結婚68週年紀念日的照片,他直說,「我很慶幸能遇到這對甜美的老夫婦,他們的愛情更令我感到巨大衝擊。」

他分享,在攝影師的職業生涯之中,總是會有一些時段會讓他真正在完成工作後靜下心來,然後欣慰「哇!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工作」的時刻,而這天就是其中之一。

圖片來源/Love What Matters臉書
分享


「那天晚上,我遇到了兩個最善良的心靈,唐納德和奧莉夫婦,丈夫87歲,而太太83歲,68年前,兩人在最青春年華的時刻結婚,我很確信他們一直幸福相處,常房屋二胎借款保開心與快樂。」

唐納德和奧莉育有3個孩子,還有許多的孫子,目前兩人在當下居住的這座農場已經30年,以種植菸草、大豆、玉米和養牛維生,每天的生活就是在田野間度過,生活雖然平淡無奇,但簡樸之中卻帶有淡淡甜蜜,而且沒有壓力。

他們夫妻倆分享了長保甜蜜的關鍵,「我們幾乎不會分隔兩地超過一個晚上的時間,而且我們對彼此信任、也熱愛對方,我願意讓我的餘生都陪伴在對方身旁。」

他們喜歡待在一起、分享生活、一起完成不同的任務,欣賞對方每一個行為。唐納德說,「我支持她任何跟我提出的意見或建議,我們彼此相愛,欣賞她每一個舉動。」

奧莉說,他們彼此會分享生活上的點滴,哪怕是農場上的小事、孩房屋二胎借款子日常生活的委屈,聊天是生活的滋潤劑,「因為積極的聆聽有助於感情升溫、暢快的交談更能幫助彼此理解。」

圖片來源/Love What Matters臉書
分享


她提到,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無論是誰對誰錯,都應該有一方主動道歉,並且就讓事情過去,寬恕很重要,如果某一方道歉了,另一方卻還是憤憤不平,那相處也不會愉快。正確的步驟應該是寬心、忍耐、放下、原諒。

唐納德也建議年輕情侶、夫妻吵架時的相處之道,「就算此時你真的認為你是對的、而事實上你可能也是對的,你還是應該放下身段,這才是讓衝突化解的唯一方法。」不要讓「正確」凌駕於感情之上,心平氣和以後再溝通,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

這次的結婚週年攝影計畫,是夫妻倆24歲的孫女艾希莉歐文斯(Ashley Owens)的點子,她找上了攝影師佩奇富蘭克林,並努力說服爺爺奶奶來拍照,一開始還受到拒絕,因為「他們不覺得這件事情有什麼特別、沒有需要炫耀的地方,而是平平靜靜的度過餘生就是幸福。」

當時在拍攝時,攝影師問了唐納德,「你覺得奧莉最令你感到自豪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唐納德看一看奧莉,然後再看一看攝影師,說道,「真的不只是一件事啊!她整個人都充滿驚奇,我以身為她先生為傲。」

(作者/魯皓平 本文出自2017.7.19《遠見》網站,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