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因為前瞻基礎建設槓上蔡政府,今天再因基隆輕軌建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設計畫批,「沒有正直誠信的團隊合作叫『共犯結構』」。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質疑,柯選市長前自稱墨綠,支持台獨;當選後卻高喊兩岸一家親,這樣的言談有「正直誠信」?

羅智強表示,執政者施政轉彎轉到正確方向,基本上都可以肯定,但柯文哲在兩岸路線主張上,媲美總統蔡英文的髮夾彎超能力,説是「務實隨性」可以,柯卻老王賣瓜成「房屋二胎借款正直誠信」,會不會離事實太遠?

羅智強說,雖然網路時代大家對神很寬容,也很健忘。但柯文哲在自我標榜的時候,還是不要太瞧不起大家的記憶力。

羅智強說,台北市長選前自稱墨綠,為宣示支持台獨而撕掉中華民國身分證「道具」;當選台北市長,柯立即高喊他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還倡議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這様的柯核心價值是「正直誠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